这里熙雯 辣鸡写手 文风不定日常拖更 请多指教♡
 
 

[回忆°]假如天堂没有国界(1)

♡大年初四来点虐
♡此篇为回忆篇 一切都为本雯脑洞 请不要代入现实生活 写这个也希望大家可以永远记住他们
♡不喜勿喷 喜可关注(卖个萌啦)
♡悄咪咪说明星大侦探有一篇过年特辑 但本雯没写
♡这篇文中的人物原本性格雯不是特别了解…所以会崩…
♡最后 食用愉快

俗话说,天堂没有国界。
金钟铉倒是信了,当他醒的时候,身边有人在用中文对话。
主要是神tm他听懂了。
这时,一个头上有光环,身后有翅膀,身着白衣的酒窝男生看着他,“金钟铉是吧?我是小兴,是你的责任人。”
金钟铉震惊地望着他,吐出韩语,“你说的是中文?”
“当然。”小兴点头,“天堂没有语言限制,要不然我们怎么负责管理啊。”
“所以天堂地狱是真的存在?”金钟铉依旧震惊脸。
“那当然”小兴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本,翻开后看了一会,“那什么,跟着我,我带你去天堂管理局登记。”说完,大步向前走去。
“什么是天堂管理局?”金钟铉快步跟上。
“是一个登记新死者,给不转世的天使安排工作,就像我一样,被称为天使责任人。”小兴边走边解释,“还有的天使有别的工作,按照他生前的工作来安排。”
“那...”金钟铉还没问就被小兴打断,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你需要在天堂适应新生活,再自己做决定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直到你做完决定。”
金钟铉环顾四周,其实和人间差不太多,没有太多高楼,像古镇一样,但没有川流不息交叉的小河,天上还有一些飞来飞去的天使?
等一下...金钟铉盯着小兴的翅膀,“你...不会飞?”
“啊,怎么了?”小兴看向他。
“那你这翅膀干嘛用的?”金钟铉用手戳了戳翅膀,好奇宝宝一般,随后遭到一次暴力击打,“装饰品怎么了?”
暴力的天使责任人。
到了天堂管理局,外部看起来像个华丽的教堂,内部是一排一排的长队,井然有序。
小兴大步走到最前,金钟铉跟在身后,小兴对着前边登记的人说:“登记。”
那人看了小兴一眼,愣了一下,对着正在排队的人说了声“抱歉。”
小兴回头看了眼金钟铉“金钟铉,27岁,死于2017年12月18日,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,自杀。”
金钟铉望着那人拿笔“唰唰唰”记完,然后就被小兴拉走了。
除了天堂管理局,小兴又拿着刚刚那个本,“那个...你跟我住一块行吗?”
“不行,我又跟你不熟。”金钟铉直接拒绝。
“那你跟一个大公司的总裁住行吗?”小兴又问。
“不行我要一个人住。”金钟铉抗议。
“抗议无效,你一个人住又不熟天堂。”小兴想了想,“跟我住一块。”
“哦”金钟铉式沮丧。
小兴家中
金钟铉趴在大床上,开始思考问题。
醒来就在天堂,还莫名其妙地被一个叫小兴的人拉去登记,所以他现在算是小兴的什么?灵魂吗???也不知道自己的姐姐和成员们怎么样了...还有那些前辈后辈粉丝们...
想着想着,金钟铉的眼泪就流下来了。
“不行,我是二哥,我不能哭的。”金钟铉擦了擦眼泪,“不然...会被笑话的...”
小兴站在门外,想敲门的手垂下来,叹了口气。
所以,为什么他会被扔下来?
午饭时间过了,小兴也向他解释了一些东西。
在天堂所有的天使和灵魂体都可以叫“人”他们可以触碰东西,可以吃东西喝水,可以开公司做明星等等,当然有些东西需要向天堂管理局申请,天堂管理局是最大的管理者,所有人都听局长的,而这次的局长也不对外露面,局长也可以被天使们票选出去,反正这次的局长已经连任三年了。
“想见见局长”金钟铉感叹道“他是有多厉害啊。”
小兴只是笑了笑,继续说了下去。
有的天使可以飞,有的不可以,所以有的翅膀是装饰品,有的灵魂不去投胎的话,也可以自己找工作照顾自己,当然也可以娶妻生子,不过每个灵魂体在天堂待的时间为二十年,超过二十年就要被迫成为天使责任人或投胎。
“天堂的时间与人间是一样的”小兴说“所以,今天是你死后第一天。”
金钟铉低下头,“那个...我能回去看看吗?”
“可以。”小兴点头,“不过要到头七你才可以回去,还要跟我一起,不然,我怕你这个孤魂被抓走。”
“嗯?抓走?”金钟铉好奇地问。
“人间有捉魂人。”小兴说,“专门抓魂和鬼的。”
“...”金钟铉沉默,“明白。”
“那你们天使责任人一般怎么去人间啊?”金钟铉又问。
“这个。”小兴指了指沙发旁边立着的一面大镜子,镜子外框由古铜色包裹,就像童话故事里的魔镜一样,“这个是链接人间和天堂的通道之一,每个天使责任人都有,而且,颜色样式随便挑选。”
“那你这个...有点丑啊。”金钟铉略微嫌弃地说。
暴力击打×2
“诶对了”小兴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听一个天使责任人说,我好像跟某一个明星长得有点像。”
金钟铉愣愣地看着他,脑海中划过一个名字,随后他对比了一下“是挺像的,不过他还没...”
“我知道。”小兴笑了笑,“活着挺好的,不是吗?”
“诶小兴你是怎么死的?”金钟铉问。
小兴沉默了。
金钟铉愣,知道自己好像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,微微低下声说,“抱歉...我有点好奇了。”
“没事。”小兴摇摇头,“一会我要去乔总裁那里取点材料,要不要跟我一起?”
“乔总裁?”金钟铉好奇“谁啊?”
“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总裁。”小兴说,“收拾收拾走吧。”
总裁???
为什么我想象的却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妻???
我的问题吗???
到了乔氏造星公司下,金钟铉抬头仰望,随后立刻看向小兴,“你再回答我一遍...真的不是要把我送来当明星的吗?”
“不是啦,我没有那么狠心的。”小兴投降状,打趣道“而且我不缺你挣的那点钱。”
俩人进了公司,上了顶楼30楼,出了电梯,只有一个房间,显得有些孤零零的。
“乔总裁喜欢安静。”小兴小声说,“而且他稍微有点焦躁症。”
“明白。”金钟铉小声回答。
小兴敲了敲门,听到一声请进后再打开门,金钟铉进去后愣住了。
这这这
这不是乔任梁吗?
By 熙雯.

19 Feb 2018
 
评论(4)
 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闲池. | Powered by LOFTER